委員會活動

主題 委員會活動

[線上報名]鎮靜麻醉委員會--「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麻神」DSA線上會議

活動日期 111/08/12 19:00 ~ 111/08/12 21:00
主講人 台灣麻醉醫學會鎮靜麻醉委員會邀請演講嘉賓群
主辦單位 台灣麻醉醫學會
負責人 蘇百川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國內] [國內] zoom線上會議(限額1000名)
活動內容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麻神」DSA線上會議活動公告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活動狀態更新如下。

1. 活動日期及時間調整為7/1, 7/29, 8/12  19:00-21:30

2. 為了確保會議進行品質,會議請先行註冊。(註冊一次,即可三場都參加)

3. 週五晚上線上會議,感謝所有講者願意分享,活動進行以輕鬆但帶學術分享氣息為原則。

4. 部分場次會採取預錄進行

5. 當天因活動時間有限,相關提問請由線上文字提問。如果仍有意猶未盡之處,亦歡迎事後再行聯絡講師,或者邀請講師至貴單位再講一場。

6. 三場活動都有兩學分麻醉醫學會學分,屆時會開放google線上表單供填寫。

 

關於註冊

1. 為了確保會議進行品質,會議請先行註冊。(註冊一次,即可三場都參加)註冊網址如下:

https://reurl.cc/M0mK9L

註冊需填入真實姓名、電子郵件地址(會發專屬連結到信箱),以及台灣麻醉醫學會會員編號

2. 註冊後會馬上在該電子郵件信箱收到確認信,當天點選該連結即可進入會議室。

3. 倘若未收到確認信,有可能是電子郵件信箱擋信,可以用其他信箱註冊,或在垃圾郵件信箱尋找

4. 當天如果真的遺失連結,在課程開始後,也可以直接連結註冊網址,重新填寫後即可直接登入會議室。

 

感謝學會的協助、贊助廠商、各位講者的分享、以及期待各外同道熱情的參與。

相關不盡理想之處,尚請大家包涵。

 

麻醉醫學會  鎮靜麻醉委員會  蘇百川

 

認定資料

認定字號 認定時數 積分 備註
A1110812A 2
  • 麻醉積分:2
  • 麻醉重症積分:0
  • 重症聯甄積分:0
  • 醫美積分:0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傳真 E-Mail 網站
台灣麻醉醫學會秘書處 02-2367-8180 02-2367-3817 tsanesth@gmail.com

附加檔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