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年會活動/報名

主題 麻醉年會活動/報名

2016/10/1-2台灣麻醉醫學會60週年暨2016年學術研討年會

活動日期 105/10/01 08:00 ~ 105/10/02 12:30
主講人
主辦單位 台灣麻醉醫學會
負責人 謝宜哲
協辦單位 林口長庚醫院麻醉部/國泰醫院麻醉科
活動地點 [國內] 台北華南銀行行史館會議廳1~3樓(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
活動內容

交通資訊請查看附件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和積極參與台灣麻醉醫學會的2016年度大會!

護理人員/外籍貴賓/非麻醉科醫師皆請用[非會員報名]或[團體報名](線上or本網頁最下方附檔email寄回學會)

貼心提醒:為帳目清晰順暢請繳交至以下郵局帳戶(請勿劃撥),請您先行繳費後(ATM轉帳或郵局銀行匯款),再將報名資訊填寫上傳至本網頁。

並將報名費用匯款至下列帳號(註明:姓名與會員編號):

中華郵政700公館分行 帳號0001131-1131579

戶名:台灣麻醉醫學會謝宜哲

請優先使用「atm轉帳」或「臨櫃匯款」方式繳交報名費,
因前者可使用您的帳號後5碼查詢,後者可以您的匯款人姓名查詢
[如使用郵局提款卡ATM轉帳,秘書處對帳時會顯示持卡人姓名
(如李醫師委由葉先生轉帳,並給予學會葉先生帳號,但是存簿上會顯示葉XX)]
其他方式繳款請與秘書處聯絡並留下相關資料俾便對帳

敬致本會會員:

即日起即可上本學會網頁(http://www.anesth.org.tw/)進行報名,詳細如下:

護理人員報名費用有所調整(08/04),之前已報名者不含台灣麻醉醫學會60週年紀念專刊,如欲加購請洽本學會秘書處(02-23678180)

2016台灣麻醉醫學會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 承先啟後,繼往開來,麻醉一甲子
(The 60thAnnual Meeting of Taiwan Society of Anesthesiologists and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herit the past and Prepare for the future, 60th anniversary of anesthesia in Taiwan, 2016)

麻醉醫師是沉睡中手術病患的守護神。進入20世紀,麻醉也從外科的附屬掙脫而出成為獨立的專業。外科學卻也因為麻醉的進步而有了日新月異的突破。麻醉醫師除了具備手術室中麻醉的專業,也是重症加護、疼痛處理的專家。進入21世紀, 麻醉醫師更要走出開刀房,舉凡鏡檢鎮靜、牙科舒眠、影像醫學侵襲治療、生殖研究取卵、術前訪視,都需要麻醉醫師的參與。但是隨著人口結構的老化,重病手術比率卻也激增,開心、換肝、複雜的腫瘤根除、以及多重器官老化後卻仍須手術麻醉的病患屢見不鮮。可以說病症光譜的極重與極輕成了主流,麻醉醫師面臨的挑戰因而更加劇烈。

台灣接受西方醫學已逾百年,即以彰化基督教醫院院史記載,一百一十多年前就開始使用氯仿做全身麻醉。可以說台灣麻醉史也一直努力著要與世界接軌,今天的台灣麻醉,無論是醫師的培訓、技術、知識、觀念、設備、麻醉的品質等,和從前不可同日而語。世界各地的麻醉水準均大為提高,台灣亦不例外,在設備、技能、教育方面皆不遑多讓,所差者就是人力配置大大不如。以今日的低廉的健保麻醉給付、差距頗大的專科醫師人力,而能冀求不算落後的麻醉安全與品質,這是過往與現在一起奉身於麻醉的醫師與護士血汗努力付出的成果。

顫巍巍,台灣麻醉醫學會也已走過一甲子。回首前路,前輩篳路藍縷、披荊斬棘,終於開創了今日小康的格局。而吾輩小子又重新站在歷史的一個新轉折點,有感於此,本次麻醉年會特以 承先啟後,繼往開來,麻醉一甲子為題,特別邀請世界麻醉醫學會總裁親臨指導,也邀請中日韓麻醉學會理事長前來祝賀並闡述各國麻醉現況與難題,也聘請歐美多國講者前來演講、主持工作坊,還有國內麻醉相關專家,法律、倫理等各領域學者指導我們麻醉同仁,以能夠號召所有會員一起努力關注台灣麻醉的進步、一起聚合提升台灣病患圍手術期照護水準。

多國專家共同祝賀台灣麻醉醫學會的60 歲生日,精采可期。即將邁入花甲的麻醉醫學會在本次年會中因為大家的努力參與贏取新生,將會決定下一個甲子的生命與意義。

台灣麻醉醫學會理事長謝宜哲暨全體理監事/大會會長余黃平/60週年慶主席簡志誠 敬邀

影片教學 
①新增團體報名資料,使用影片介紹。
②修改團體報名資料,使用影片介紹。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報名人數 提供餐食 收費 開立收據
  • 會員:895 /
  • 非會員:353 /
  • 已報名: /
提供 收費

收費資訊

會員 準會員 醫師(非會員) 護理師+醫學生(非會員) 非醫師/外籍人士(非會員)
3500 3000 4200 1800 -
早鳥
會員 準會員 醫師(非會員) 護理師+醫學生(非會員) 非醫師/外籍人士(非會員)
3000 2500 3700 1500 -

認定資料

認定字號 認定時數 積分 備註
A1051001A 25
  • 麻醉積分:25
  • 麻醉重症積分:16
  • 重症聯甄積分:4
  • 醫美積分:0
衛福部倫理學分4.8分(品質1.6、倫理0.8、法規0.8、感控0.8、性別0.8)(已在議程上註明)
重症聯甄學分4分(已在議程上註明)
衛福部護理人員學分3.2分(專業3.2,倫理感控0.8、倫理性別0.8)(感控性別與專業衝堂,故合計仍3.2)(已在議程上註明)
麻醉護理學會學分4分
臺灣心臟胸腔暨血管麻醉醫學會12分

附加檔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