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bok Plurk LINE

學會公告

學會公告 | 

111年度麻醉科住院醫師擬真情境考試疫情規範-考生注意事項

考生注意事項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考量

    1. 考生應持有 COVID-19 疫苗接種三劑且滿 14 天以上之接種紀錄卡,若不符合上述規定者,請考生於測驗前一12:00後自行進行新冠肺炎抗原快篩,檢測結果為陰性者方可進入考場應試(將結果拍照攜至考場)。檢測結果為陽性者,以電子郵件或電話向麻醉醫學會主動告知,且當梯次不得應考不得進入考場應試。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費用,由考生自行負擔。
    2. 如因新冠肺炎進行居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 (自主防疫)之考生,最遲應於考試當週週五中午 12:00 前以電子郵件或電話向麻醉醫學會主動告知,且當梯次不得應考,待居隔、居檢或自主管理(自主防疫)的時間結束後,模擬醫學委員會視狀況安排在其他考試梯次。蓄意隱匿者,移送相關機關依法論處。
    3. 測驗當日額溫≧37.5 度或耳溫≧38 度者,當日不得應考,後續模擬醫學委員會視狀況安排在其他考試梯次。
    4. 遇考場無法辦理測驗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改變時,請依台灣麻醉醫學會網站之最新消息公告辦理。
    1. 應試期間需全程佩戴口罩,不得擅自將口罩取下,如有違反規定者,取消應試資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