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台灣麻醉醫學會 第62屆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年輕研究學者獎競賽(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Competition)

注意事項

2018年台灣麻醉醫學會 第62屆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年輕研究學者獎競賽(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Competition)

「稿件呈現方式請無需印製海報,請投稿者特別留意」

一、競賽目的:

醫學研究,主在引領、創新醫學基礎及臨床技術之發展,本會希望麻醉醫師們具備最先進的專業知識與技術,除了鼓勵自動自發、持續學習之外,研究也是促進進步的動力。故本次競賽宗旨在獎勵年輕的麻醉醫師從事醫學研究工作,以期能培育出更多知能兼備,理論與實務相結合之「醫師科學家」。

二、主辦單位: 台灣麻醉醫學會

三、競賽辦法說明:

1.參賽資格:

(1)1973年(含)以後出生之麻醉醫師

(2)參賽組別:分為「基礎研究」及「臨床研究」2組。

2.競賽內容:口頭報告及專家答問

每名競賽者口頭報告7分鐘(包含:研究構思、計畫撰寫、執行、到論文的發表),答問3分鐘,共計10分鐘。

3.獎項說明:

各組取1~6名,頒發獎狀及獎金

4.報名規則:

(1)截止時期:2018年8月31日(含)前完成線上投稿

(2)競賽名單:由競賽評估委員會遴選,兩組各取6名進入競賽名單

(3)評審方式:5名競賽委員會成員(含主席)負責評定名次

(4) 線上摘要投稿之格式要求。

a.中文採:標準楷體,英文採:Times New Roman

b.除以下c, d外,全採12號字標準體。

c.包括中英、文題目、前言(目的)、方法、結果(病例報告)、結論(討論)等字樣採14號字粗體。

d.包括中英、文作者姓名採12號字粗體。

e.請在第一作者姓名下劃底線。

f.只有摘要內容可以採中文或英文形式。

(5) 投稿進行方式

a.請點「摘要投稿」進行投稿

b.投稿完成後,系統自動回函,另需進行摘要內容修稿者,請以「e-mail」及回函中的「密碼」進行。

c.修稿期限如同投稿截止時期。

(6)如果您有投稿相關問題請洽年會學術組tsanesth@gmail.com註明年會海報相關,秘書處會請示長官後回覆,謝謝您。

(7)您的所有投稿方式及稿件內容,請確認本著作未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且未曾投稿或發表於其他國內外雜誌,均已詳閱規範並同意對此稿件內容負責。